首页综合新闻新闻详情

我校赴中关村朝阳园管委会共话科技创新与合作发展

更新时间:2024.03.28 - 来源:对外合作服务处 - 点击数:

3月26日,我校对外合作服务处处长张赫一行赴中关村朝阳园管委会进行调研交流,旨在加强校企合作,共同推动科技创新与产学研深度融合。

座谈交流现场

会上,张赫就学校发展历程、重点发展领域、学科专业特色、服务北京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能够形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以产业科技需求为切入点,加强校企战略互动,强化顶层设计,创新合作模式,共同为朝阳区的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教师就各自专业领域围绕产业科技、产学研合作模式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和研讨,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新路径,进一步促进双向提升,实现双向赋能。

智慧城市学院院长张俊玲、师范学院副院长周华丽、外语部副主任何芳、科技处副处长楚琳以及机器人学院、管理学院相关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会后合影

一句话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