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新闻新闻详情

生物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4.03.28 - 来源:生化学院 - 点击数:

为了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就业质量,3月27日上午,生物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学工办相关工作人员、各系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学院副院长赵艳霞强调,学院非常重视就业工作,需继续保持以往扎实的工作作风,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高质量完成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学院副院长李春旺要求,就业工作要点面结合,导师要与学生多沟通交流;同时要关注重点人群,帮助他们排忧解难。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希指出,就业工作是检验立德树人成效、教育教学质量的集中体现,全院要一盘棋、拧成一股绳,根据不同专业的实际情况和特点,分别施策,协同发力,各部门相互配合、相互补台,针对每个学生的特点和需求,做好个性化、精准化的就业指导和服务。

会上,学工办副主任霍罡汇报了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现状,各系书记汇报了本系就业工作进展和所面临的困难,表示将联动导师积极应对挑战。

文:杜洪娜
一句话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