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新闻新闻详情

生物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更新时间:2024.04.17 - 来源:生化学院 - 点击数:

4月17日,生物化学工程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党支部书记参会。学院副院长赵艳霞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杨希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会议现场

杨希传达了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并结合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对学院党纪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纪学习教育将坚持原原本本学,抓好书记领学、领导督学、党员自学三种学习;坚持丰富形式学,抓好参加校党委书记党课、组织学院领导讲党课、指导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举办专题辅导党课、开展警示教育党课、用好线上资源党课、开展现场实地党课等七类党课;坚持深入研讨学,抓好深研讨、微交流两类交流;坚持对照检查学,抓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两个会议,确保党纪学习教育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赵艳霞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她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学校学院部署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坚持政治标准是首要标准,要在党纪学习教育中锤炼党性,提升政治境界,保持政治清醒、立场坚定;要结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不搞形式主义,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形成常态化、长效化党纪学习教育机制,使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文:李霞 图:王海松
一句话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