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新闻新闻详情

直属单位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更新时间:2024.04.17 - 来源:直属单位党委 - 点击数:

4月16日下午,直属单位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直属单位校管中层干部、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祁春利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楚国清在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直属单位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组织书记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讲好纪律党课。直属单位各级党组织要扛起主体责任,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学习重点,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用好典型案例,加强警示教育,严格落实工作计划安排和要求,确保党纪学习教育有序推进、落实见效。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握好此次学习机会,聚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学深学透学到位、学懂弄通做实,将党纪学习教育与落实今年的重点工作和具体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内化为日用而不觉的言行准则。

会议详细说明了《关于在全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计划》,部署了学习教育任务清单和重点工作安排,并就近期直属单位党委开展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学习和召开党支部书记学习座谈会等安排作了详细说明。强调要把党纪学习教育情况纳入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坚决反对形式主义,正面做好学习宣传,营造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直属单位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一句话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