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新闻新闻详情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更新时间:2024.04.17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点击数:

4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宣传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史文瑞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和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计划》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明确了相关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党纪学习教育部署要求上来,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学院党建工作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严格落实好党纪学习教育相关要求,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学习重点,聚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以学为基,在学院范围内营造“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浓厚氛围;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相结合,与年度重点工作相结合,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相结合,突出教育实效;要加强联动,强化责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作出表率,党组织书记和纪检委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党支部要及时采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对党纪学习教育作出安排,履行好直接教育、管理和监督党员的职责。

文:孙旸 图:葛京文
一句话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