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大头条新闻详情

喜报:章学静副教授获2024年高校教师国家安全教育现场展示活动佳绩

更新时间:2024.04.15 - 来源:智慧城市学院 - 点击数:

2024年高校教师国家安全教育教学风采展示活动于4月11日在重庆师范大学举行。我校章学静副教授主讲的《网络安全的“城”与“门”》入选参加现场风采展示,并荣获优秀风采教师奖。

今年是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10周年,4月15日也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本次展示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重庆师范大学)、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湖南大学)联合主办。在前期举行的高校教师国家安全教育教学视频征集评比中,全国各高校和广大教师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作品337份,其中100件作品入围网络展示环节。经专家遴选,最终来自全国高校的38名选手参加教学风采现场展示活动。

经过现场抽签、10分钟教学展示,专家评委打分等环节,章学静副教授获优秀风采教师奖,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文:章学静 图:王颖、宫旭
一句话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