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大头条新闻详情

特殊教育学院毕威娜同学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北京市赛中荣获金奖

更新时间:2024.04.12 - 来源:特殊教育学院 - 点击数:

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北京市赛决赛于近日在中国石油大学举办。2022级教育康复学专业毕威娜同学在学生工作办公室赵磊、傅子健老师共同指导下进入决赛,荣获成长赛道金奖。

毕威娜获金奖

本次大赛共有90所北京高校参与,76016名学生参赛并提交作品,共有1262名选手进入市赛。市赛采用初赛、决赛、总决赛三级赛制,总决赛后择优推荐参加全国比赛。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秉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的工作理念,努力打造强化生涯教育的“大课堂”、促进人才供需对接的“大平台”、服务毕业生就业的“大市场”,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提升就业竞争力。

毕威娜参赛

赵磊、傅子健指导

自该比赛正式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通过以赛代练的形式引导同学们进一步加深对自身了解,明晰优势和不足,取长补短,引导学生及早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下一阶段,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教育和指导,引导学生树立正确职业观、就业观,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文:傅子健
一句话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