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新闻新闻详情

鲍新中副校长调研智慧城市学院

更新时间:2024.03.26 - 来源:智慧城市学院 - 点击数:

3月25日下午,副校长鲍新中到智慧城市学院调研,校教务处处长齐再前、校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张建成陪同调研。智慧城市学院班子、各专业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智慧城市学院党委书记马振龙主持。

鲍新中对学院和各专业的发展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学院和专业负责人要进一步进行专业规划,制定专业可持续发展战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依托国家一流专业和更高层次的课程建设,为下一步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提供支撑,并对学院下一步的本科教育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目标。

齐再前对各专业提出要求,学院加强专业建设的同时,要凝练特色,强化实践,进一步通过教学创新推动产教融合走深走实。张建成对学院前期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学院结合人才培养特色和质量体系建设完善自评报告,圆满完成评估工作,建议学院各专业充分做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相关工作。

学院院长张俊玲汇报了学院总体情况,对学院概况、教育教学以及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

各专业负责人逐一对专业概况、招生情况、学生就业,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表示会继续加强专业建设,按照学校和学院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本科教育审核评估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文:李冬云
一句话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