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新闻新闻详情

北京市教育档案馆(北京教育博物馆)馆长一行到我校调研

更新时间:2024.03.26 - 来源:档案(校史)馆 - 点击数:

3月25日上午,北京市教育档案馆(北京教育博物馆)馆长、支部书记赵长顺带领馆内党员干部一行11人到我校调研,双方围绕党支部建设促进档案史志业务工作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档案(校史)馆馆长、支部书记姜素兰,副馆长王建远接待来访同仁。

赵长顺一行首先参观校史馆、2017-2022年度档案事业巡礼展览和档案库房,全面了解我校档案史志工作的特色、亮点和取得的成绩。随后双方进行座谈,姜素兰馆长详细介绍学校发展的历史沿革,结合具体事例,生动讲述校史馆建设、史志编研及档案工作中的做法与思考。

参观校史馆、巡礼展和档案库房

赵长顺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北京市教育档案馆党支部以支部党建推动业务工作、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有益尝试,通过调研学习,充分感受到北京联大档案馆坚持党管档案、工作规范,思路创新,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多维度服务学校发展,收获颇丰。希望今后双方加强支部共建,深入合作交流,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档案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档案(校史)馆 图:档案(校史)馆
一句话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