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大头条新闻详情

提振精神再发力 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跃升 学校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

更新时间:2024.03.20 - 来源: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点击数:

3月20日上午,学校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北京市重要会议精神,对2024年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校党委书记楚国清,党委副书记、校长雷兴山,党委副书记倪赛力、李德煌,副校长常红梅、周彤、张萌萌、鲍新中、李雪华出席,校机关、直属单位和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雷兴山主持。

会议现场

楚国清讲话

雷兴山主持

楚国清强调,要坚持高质量发展这个新时代的硬道理,立足高水平应用型战略定位,振奋精神、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以高质量发展践行初心使命,把联大建设好。他指出,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注意加强学习,在深学细悟中领会精髓要义,明确国家需求,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点。要发扬主动精神,注意抢占先机,看准了就抓紧干,先干起来再说,在卓越工程师培养、人工智能等领域充分发挥联大优势,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楚国清强调,要锚定今年重点任务,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凝心聚力建设有温度的大学,稳中求进推动“十四五”核心指标落实,集中精力推动申博、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专项任务完成,以更大力度提升学校自我发展能力。

楚国清要求,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不断提升干事创业能力水平,以“开局即开战”的冲锋姿态、“开战即决战”的责任担当,攻坚克难、改革创新、齐心协力、团结奋斗,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的联大新篇章。

会上,应用文理学院、商务学院、机器人学院、党委宣传部、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研究生处等单位负责人先后发言,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分别汇报了本单位2024工作重点和推进思路,包括目前正在扎实开展的主要任务。

雷兴山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楚国清同志讲话精神,迅速行动起来,层层压实责任,层层推进工作,以“事事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真抓实干、锐意进取,推动年度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一句话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