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大头条新闻详情

北京联合大学橄榄球队斩获华北赛区冠军!

更新时间:2024.03.18 - 来源:体育部 - 点击数:

3月16日,北京联合大学橄榄球队以26比18的比分战胜了北京体育大学,进入全国四强!

在本届“初光碗”高校美式橄榄球联赛中,北京联合大学闪电橄榄球队先后战胜了北京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进入全国分区决赛,在周六进行的决赛中,再次碰到强敌北京体育大学队。

本场比赛在北京联合大学体育场举行,赛场热烈的氛围吸引了大批观众前来观战。比赛中,两支队伍都展现出了顽强的斗志和出色的球技,让比赛充满了紧张和激情。北京联合大学的队员们以出色的团队合作和卓越的个人技术在比赛中不断向对手施加压力,展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力,他们的防守端堪称坚不可摧,令对手难以突破,而在进攻端更是斩获了多次精彩的得分机会。最终战胜对手获得华北赛区冠军,并跻身全国四强。

一句话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