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学研究新闻详情

获批23个项目!我校2023年本科教学项目建设工作再结硕果!

更新时间:2023.09.02 - 来源:教务处 - 点击数:

近日,北京市教委公布了一系列2023年北京高校本科教学项目建设评选结果,我校取得丰硕成果。获批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优质本科教材课件、优质本科教案等项目10项;获批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4项;入选北京市高校教学名师奖和青年教学名师奖各1人;荣获本科教学管理、服务保障、实验教学和学科竞赛指导等优秀人员称号4人;获批北京本科高校产学研深度协同育人平台、优秀本科教学实验室和北京高校虚拟教研室建设点等各1个。具体获奖项目如下:

北京市教委开展本科教学项目建设评选旨在落实《北京市“十四五”时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和《北京高等教育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行动计划(2022-2024年)》要求,深入开展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践、夯实本科教育教学基础,切实提高北京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在这些项目建设中所取得的成果充分展示了近年来在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本科人才培养体系方面的成效。学校教务处将以此为契机,牢牢抓住人才培养这个关键,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多学科交叉人才培养,提升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推进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不懈奋斗!

文:张建国
一句话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