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学研究新闻详情

《北京联合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第五次入选CSSCI(2023-2024)来源期刊

更新时间:2023.09.19 - 来源:学报编辑部 - 点击数:

近日,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数据库更新了来源期刊,我校《北京联合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继续入选CSSCI(2023-2024)来源期刊,这也是我校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第五次入选CSSCI来源期刊目录。

《北京联合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在学校党委领导和支持下,办刊质量和社会影响力稳步提升,是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 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北京大学《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核心期刊和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名栏建设工程入选期刊。该刊为北京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评选的北京市高校人文社会科学学报名刊和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评选的全国高校社科名刊,被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评为“2022年度综合性人文社会科学最受欢迎期刊”。所刊发文章的转载率逐年上升,是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

文:刘永俊
一句话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