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学研究新闻详情

我校召开申博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3.08.29 - 来源:研究生处 - 点击数:

1月19日上午,我校召开申请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楚国清、校长郭福出席会议,有关职能处室负责人、相关学院院长和申博支撑学科带头人参加。副校长张恩祥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楚国清充分肯定了各学科所做的前期工作,强调了申请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对于学校的重大意义。要求各学科进一步梳理现状,思考差距,充分利用时间,做好重点工作,完成核心任务。要求大家树立高度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秉持全校一盘棋的思想,集中全校之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申博准备工作,努力实现学校办学层次的突破。

楚国清讲话

郭福强调,各学科要继续凝练申报文本,进一步打磨做细,通过师资队伍调整、整合全校资源、补充完善各项条件等工作,提前谋划、做到前面。要及时更新学科最新研究成果、发展动态等信息,拓宽宣传渠道、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科研竞争力和学科影响力。

郭福讲话

张恩祥就落实会议精神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目标和计划,全力推进下阶段相关具体工作。

张恩祥进行工作部署

工商管理学、软件工程、考古学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带头人对照申博条件汇报了截止2022年底学科现状、存在问题、解决方案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申博工作提出了有益、可行的思路和建议。                        

文:秦霞 图:史阳剑
一句话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