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学研究新闻详情

5.654!《旅游学刊》复合影响因子再次提升

更新时间:2023.11.03 - 来源:旅游学院 - 点击数:

      10月,中国知网与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联合发布《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人文社会科学∙2023版)。《旅游学刊》复合影响因子为5.654,在2022版5.282的基础上继续稳步提升,影响因子在“流通与服务”类期刊中再次排名第一。

      10月27日,《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2023版)在第四届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影响力高层论坛发布。《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对中国学术期刊分为社科、科技两组分别计算影响力指数CI,按CI排序遴选了TOP5%以内的期刊为“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TOP5%~10%之间的为“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旅游学刊》入选“2023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人文社会科学)”,自2012年以来,《旅游学刊》已连续12年获此荣誉。

      近年来,《旅游学刊》始终坚持“公开选稿,唯求质量”,秉承前沿、理性、责任的办刊宗旨,力求学术性、权威性和前瞻性。学刊学术水平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影响因子一路攀升,在同学科期刊中名列前茅。

文:旅游学院
一句话新闻